我不想当有故事的人。

夜晚往往会使人忧伤 思绪大发 那些好的 坏的 全都涌上心头 一发不可收拾

刚刚想到一句话 没有什么会停不下来 除了时间

我有时候想要让时间缓慢下来 随着我一天天成熟 你们开始一天天老去 想起你说等我长大会离开家去远方 长时间不见 心里会空落落 想起你前几天郑重其事告诉我 不准让我嫁的远了 哪怕对方家财万贯要你的命也不要让我随他去 你说怕我受欺负 你说怕想我 我听完很是难受 便暗下决心 一定不要让你跟爸爸感到孤独

年轻时候的梦想与热血总是远方 我羽毛开始长顺 心里开始期盼 想要去远方 可我不能那么自私 我不能让你们煎熬念我 你昨晚说 等你老了就让我把你送去敬老院 我说敬老院的老人们都很可怜 你叹气 人老了都这样 我一直觉得心酸 他们老了 你将他们带离你的身边 可你知不知道 他们也有过风华正茂的年轻模样 可是他们为了谁甘心操劳一辈子而老去 嘴上说是 你忙不用管我 你可知他们内心的孤寂 他们要的是有你的陪伴那才圆满 我知道你不想给我增添负担 可我不要 我不要当子不孝而亲不待的人

对我来说 我一直觉得爱情友情所有感情都是比不上亲情的 世上所有都不及它的珍贵

岁月是蚀人的酸 它终究把你从美好的姑娘变成柴米油盐营生生活的普通人 记得你告诉过我 你说你曾经也有过梦想 那么美好 可是为什么不在追求 只因我们牵住了你 你说 你活着是为了家庭 为了我们 为了爱 你永不低头 你平凡而伟大的美丽着 只因 你是母亲.

评论
热度(1)

© 不想躲进衣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