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有故事的人。

给你发了个短信 下一秒电话就开始振动了

我以为你看到了短信才回复的电话 原来我们都是同时想起对方

舍友在抽泣 因为她在看剧

舍友在抽泣 因为她在吃面

想起昨天下午和Z散步的情景

记得第一次见她 我形容她清澈

她第一次被人这样形容 我第一次这样形容别人

走累了坐在海边时

看到成群的海鸥围成圆在我们的头顶上空盘旋 我们同时仰头 却被阳光刺眼 让我觉得是一种意义 

又想到明年这个时候我会怎样 和她一样似今日离开

但是从她身上学到一股莫名的勇气 嗯 勇气

对未来的一种勇气 不再逃避与妥协

在年轻时 不让自己太过安逸 哪怕多恐惧未知。

评论
热度(1)

© 不想躲进衣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