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有故事的人。

“我想让咱闺女起来喝茶 没想到睡着了”
“让她睡吧 累坏了”

我未熟睡 听着爸妈在细细说话
的确啊 自从离开家后租住别的房子 睡在别的床上 就没睡好过 睡觉很轻 一点动静容易醒 哪怕白天10点上班 我也会7-8点就醒 也躺不住 于是顶着两个大黑眼圈...

状态一般 但有时候又是积极的 另一方面也没办法啊 领导盯着能怎么办

于是立刻一结束工作哪怕只有一天待在家里的时间 我也赶了回来

起床了

“闺女喝茶吗”

习惯家里的温暖 习惯家里的饭菜和一切
就觉得外面吃的再好都是敷衍自己 仅仅是为了存活
何来饭的味道?

妈妈亲手做的 才是最好的

什么是家

想必经历过外面的风雨之后更加懂得。

评论

© 不想躲进衣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