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有故事的人。

下午听到妈妈打电话 唠家常 说我

说一切顺利 真好 这个孩子有福

轻而易举的描述 依然掩饰不住她的喜悦与欣慰

我在卧室收拾行李 突然觉得

哪有容易的事啊 这轻描淡写的一句话都是我在不断的克服自己哪怕害怕这么多拥挤的人群依然硬着头皮往前撞就是了

习惯将坏的憋在心底 只告诉他们我很好 很顺利 很容易

其实真是充满了些许的心酸 甚至许多的不安与焦虑 更多的是害怕与担忧

又再一次失眠

突然很想念父母 就算他们正在另一个房间熟睡

我突然觉得 这辈子不想失去他们 能不能一直在一起

想到这里 抑制不住 屏幕变得模糊

夜晚的人是敏感且脆弱的

我不知道自己会有多少个这样的夜晚

不怕
想想温暖的父母
就充满了力量。

评论

© 不想躲进衣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