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有故事的人。

知道那种感觉吗

失落到极点 突然对这个世界充满了自负与无自信
像魂不守舍的麻痹了自己 什么都看不到

当我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这一个选择能否对我的人生起到影响 好的坏的 都令我非常沮丧

但是小小的选择应该不足以影响我的人生 但是这个选择里面如果我做对了做好了那么就会起到正面的作用

希望自己不要再留恋从前 学生时代已经终结 不要回头看了 大大方方的无所畏惧的往前走吧 好好的摆正自己的心态审视自己从头到脚的不足辨别明亮的方向

热爱这个世界 依然保留自己 我觉得没什么 我可以 我有信心 一切都是开始 我人生的新篇章。

评论(2)

© 不想躲进衣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