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有故事的人。

“生日快乐”

得到了父母的祝福 得到了朋友的祝福

母亲为了生日这天的晚餐忙活了一下午
我编了个头发化了个妆 显得伶俐可爱

爸爸悄悄的跟我发牢骚 说想给我买生日礼物可妈妈不让然后递给了我一包星星许愿糖 虽然没有礼物 我很开心 因为他总会记得想要给我美好 我撕开包装 倒出糖果 真漂亮呀 我决定要将这些糖果吃掉后将漂亮的包装纸保存下来

晚上大家又像19个年头一样聚在一起 吃吃笑笑

为什么生日总会感到失落
因为 又要和过去的一年和以前的自己告别了

再见了19岁的小乖 我又要长大了

越长大越喜欢周岁来显称自己 小点小点再小点
可终究要越来越大 或者 越来越老

有些心酸 以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 能否保持初心并过上想要的生活 或者 会和谁告别 谁又会从我身边离去

这是最好的年纪 真的很美好 却常常被一些舒怡的时候迷惑到安稳就此驻足不想去拼搏 赶紧甩掉这些不好的想法 现在不去努力 还等什么时候呢

马上就要又长大一岁了 是不是自己也要进步了呢 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脾气 长大了就要越来越懂事 一些东西要学着忍耐去承担 哪怕会让你掉眼泪 让你很难过很难过 你都要 一声不吭的 咽下去

世界美不美好取决于自己的心态和看法 我常常会极端到沮丧 很危险的一种状态 我想要快乐和宽阔的心态永远跟随着自己

我的一切动力来自于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感恩父母 感恩身边的人 哪怕是自己不喜欢的人 都让我成长

一直在不停的怀念着过去 所以我就很难前进 一直在怀念那些让我快乐的时刻 所以我想回到过去 就像 上学时候的自己 一个人 走在安静的校园 让我觉得惬意和享受

希望工作后 自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遇见可爱的朋友 一想到工作之后说不定会遇到喜欢的朋友 就会有一些小欣慰

我正在慢慢的接触着这个世界 接触着 新的自己 希望不要让自己失望 想要看到自己新的一面

不管怎么样 美好还是很多的 我要做一个美好的人儿

毫无头绪的写了一通 就当是记录自己重要时刻的一种状态和意义

这是一篇朴实的小文字 却蕴含着新的未来的新的我。

生日快乐 未来快乐 成长快乐!

哦 对了 我要去跟妈妈说一声谢谢 她才是最重要的人 默默无闻的付出将小寿星变得漂亮坚强的人。

2017.1.13(12.16)

评论

© 不想躲进衣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