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有故事的人。


看着朋友圈的各位都在向自己的2016告别

似是心酸与难过

我心酸难过的是 未做出自己骄傲的一些事情

不过好在 这一年 遇见了可爱的人 得到了努力后应有的回报

愧疚感依然存在着  未达到理想的状态 最怕就是 不努力就不会顺利的走向自己想要的生活 明知道这样是极坏的 却依然舒服的“葛优瘫”

回头看了一下 脚下的脚印走的一塌糊涂 匆忙 踌躇 驻足 不该停留的 却一直呆站在那里。

不管怎么样 人总是要积极的去活着 拥有好心情能长寿的 的确啊 现在有时候总感觉有些心烦和小抑郁 一时想不开心里就堵的特别难受 脾气越来越难控制 之前想当优雅的女子 现在去哪了

随着长大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不断发现 生活是真的不容易 甚是残酷 夹杂着泪水汗水和撕喊声

可是我不想被世俗牵扯 我想走出自己的路来 我想远离难以忍睹的一切
可是一想 真正强大的人是可以敢于面对一切的 并依然坚持 宽恕所有的不美好

2017年啊 你好啊 希望你能够善待一下这个整天敏感却想要不断成长进取的孩子 哪怕有什么障碍 只要最后不枉费自己 我也勇敢的接受挑战 埋头吃苦不吭声

希望家人平安健康 说到底 他们是我的一切源源不断的动力 我是他们的希望

感谢鹿先生的陪伴 不辞辛苦的扶着我走过坎坷不平的路 是我的老师也是很好的一位爱人 想要照顾好你的身体 却心有余力不足 希望你能够实现你的理想 我愿意不断的去支持你陪伴你

我希望 不要太多迁就别人 多多尊重自己的感受与想法 不要低自尊状态 拥有独立人格

我希望自己能够看清世界 却依然保留自己并热爱这个世界。

2016 不说再见
2017 你向我走来 我已准备好拥抱你。

评论

© 不想躲进衣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