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有故事的人。

她最温暖

总会幸运的交到一些特别的朋友 当然也是因为我们觉得彼此都很特别

想起的时候内心有些酸

从一开始就对彼此有着好感 短暂的走在一起

在高中一起当技能生训练的时候

在偌大的声乐教室 所有人都在前面

我和她在教室后面 她慵懒的坐在桌子上 我站在窗边 从我看出去的天阴蒙蒙的 不晴朗 也可能是那段训练时光的确让人压抑

“我一直觉得你好高傲 所以我不敢接近你” 她先张口

有点不知所措 “没有呀 我还觉得你很高傲呢”

“但我觉得你很不同 我想和你做朋友” 我转过头看到她认真又小心翼翼的说道

下课之后 我走在人群后 突然听到有人喊我 我抬头 看到她在等我 那一瞬间 让我重视起来

------------------------

在美术训练课上

她故意坐在我后面

再回想起来 当时所有的人都在认真的画画 周围的杂音和画笔打在纸板上唰唰的声音 记得那天阳光很晴朗 教室温暖又亮堂

后背被戳了一下 我转过身 她递给我一张叠好的素描纸

内容我大概记不得了 只知道那上面的她很喜欢我 想要与我做朋友 甚至对我有些小崇拜

我满心欢喜的回复

后背又被戳了一下 她又换了一张宣纸 不管是不是 我觉得她是想要保留我俩的聊天记录

努力的回想 这一次的纸条内容 大概得关键词是 远方 热爱 旅行....

哦 对 内容是 她问我有什么梦想

我告诉她 我要当一个摄影师然后去旅行

她说想和我一起....

很多内容已经记不起来 但我永远忘不了 那是一个很美好的上午 我们在很温暖的教室 阳光撒在窗边和桌子上
所有人都变得温暖起来

后面的那个女孩是真真切切的喜欢我 支持我

像孩子一样 她最温暖。

多少年再也没有人给过我这样的特别。

评论
热度(5)

© 不想躲进衣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