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有故事的人。

妈妈前几天打来电话 几句平常的唠嗑之后 她顿了顿 说 十月初五 你还记得?

突然的慌了神 因为我已经忘记 故作平淡应了一声 赶紧转移话题 挂了电话

今天我这里下雨了 淅淅沥沥夹杂冷风 不止是身体感受到了寒冷

时时刻刻回忆 脑海中有许多许多 那些仿佛还可以去触碰的

我在看见 看见黄昏我追赶蜻蜓 你在我身后默默跟随 看见你在柳树下等待我 弯曲的背充满殷切 看见你的身影总是忙碌从不肯坐下歇息 看见你...

所以我总觉得还没结束 因为我时刻都在看见你

毕竟 我是你血液的一部分 我们的灵魂拥抱在一起 我的额头有你的吻 永不冷却

我总想再感受 感受一次你长满茧痕的手再抚摸我 感受一次你模糊的目光永远凝视我却带着炽热 感受一次你亲切的声音唤我的名字 唤我....

已经3年了

好快

从未对你说过一些动情的话 只想为你做体贴的事 永远乖乖陪在你身边 可我好像已经没了机会

我会变成你想的样子 平凡善良 勇敢美丽

只愿你安心

不要在为我牵挂了...

评论(1)
热度(1)

© 不想躲进衣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