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有故事的人。

我记得很多很多
在我生命中温暖有爱的事情

刚刚我说饿了 妈妈说先给你下碗面条垫垫肚子
妈妈在厨房忙 我在整理杂物

整理完 洗完手 看到面条 小菜 茶水摆在桌子上
她笑着说 吃我做的荞麦面怎么样

吃着热腾腾的面条 让我想起小的时候
读小学的时候

每天早上起床 她帮我梳好头发 扎着两个小辫子 有时候扎头发的小皮筋会断 “啪”的一下 我们俩个相视一笑

她喂我吃面 捧着碗 一口一口的吹着热气 我开心的大口享受着

真的 我一直记得
这些关于爱的从小陪我长大的场景和小细节

如此温暖 如此感动。


评论
热度(1)

© 不想躲进衣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