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有故事的人。

我又回来了
是不是每年都可以回来lofter更一篇作为标记

还有不到1个小时 就要又长大一岁了

突然感觉过生日很落寞

今天早上7点20起外出上课 晚上上班到8点多
本来想着晚饭好好犒劳下自己 无奈只能点外卖

收到的第一个祝福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男生 真有心一直记得
然后是高中的好朋友 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了
再然后是父母

妈妈说“今天你没在家 我和你爸今早也吃了面条”
突然觉得心酸
我说“怎么觉得过生日没感觉了呢”
其实是感觉没意思 怕伤了父母的心
“呢”也是宽慰的语气助词
妈妈回复“怎么回没感觉 每年都很重视”
我:“嗯 只有父母重视”

其实这句话不得不承认有些心酸

有时候宁愿清高不轻易选择朋友
又觉得落寞 尤其是这个时候

我自己懂就好

我曾经觉得20岁之后的日子里“丧”多过于悦
可能是自己没有全力以赴 如果自己充实勤奋起来肯定内心是强大的 可愧于有些停滞不前

20岁之后的日子里多了很多感慨 20岁之后踏上社会 自从离开学校 就在飞速成长和长成

人生三观迅速成长并时刻更新 以及 同作斗争
坚持自己还是取悦他人 虽然我及讨厌这四个字

能否被别人影响自己的三观 受到牵连

20岁之后要思考这些层次的问题了

其实还是没有长成 但是却感觉自己少年老成了?

叛逆期开始了 同世界不平作斗争的心蠢蠢欲动 可我哪是世界的对手?

最后不要强迫自己喝鸡汤了

心里满是惆怅 为自己 为父母 为生活

可我不愿意低头 哪怕一段时间的沮丧 我沮丧完之后 抬起头又是一条好汉。

可我在深夜 借着月光依然想要拥抱自己 哪怕我再坚强 我都心疼自己这点脆弱

我的身体有另一个自己 我想好好呵护疼爱她。

评论
热度(1)

© 不想躲进衣橱里 | Powered by LOFTER